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身未动心已远。睁大昏花的老眼,用笨拙的手留住美好瞬间。(图为柬埔寨吴哥寺)

 
 
 

日志

 
 

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二)  

2014-10-06 22:27:33|  分类: 旅美纪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皇后区

(我在纽约观光过的景点,以免费为主。)

4.土屯堡公园( Fort  Totten )

【原】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二)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土屯堡正门

 

        土屯堡是皇后区东北角的一个半岛,在长岛湾和小颈湾之间,从缅
街坐Q13 或 Q16路巴士到终点,即是公园正门。

 

【原】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二)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对民众开放的公园

 

        土屯堡最早是个要塞,岛上的炮台与总督岛上的炮台分别从东、西
两个方向共同防止敌人从海上入侵。现在,纽约消防总队驻扎在土屯堡,
但岛上大部分区域是向民众免费开放的公园。

【原】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二)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18世纪的军营指挥部兼司令住宅

 

        公园里,一座座小楼座落在茵茵绿草之中,它们是早先的要塞营房,
有几座是指挥部兼司令的住房。我们参观了一所司令住房,进入楼内就
像进入了18世纪。岛上当年的炮台已经破旧不堪,无法参观。炮台旁边
有一个陈列室,游客们可以在那里看到一些旧物和照片等资料:有炮和
炮弹壳、士兵衣帽、各届司令的照片等。

        最吸引游客的是公园里的露天游泳池,夏天免费开放,而且,有专
车免费从巴士停车场接送游客。不过,泳客必须带浴巾才能进去游泳。

【原】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二)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免费的露天游泳池

 

【原】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二)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游泳后有免费的游览车送游客去公园外的巴士站

 

       土屯堡公园还不定期组织免费的划船活动,可以提前在网上预约。

【原】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二)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在公园外的港湾划船

 

【原】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二)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在公园外的港湾钓鱼

 

5.贝尔蒙特公园( Belmont  Park)

       贝尔蒙特公园在皇后区东部边缘地区,离法拉盛较远,我们是自驾
车去的。在法拉盛的缅街地铁口坐 Q27路巴士可以到达公园附近,也可
以从缅街地铁口坐 Q44路巴士到终点Jamaica,再换乘 Q110路巴士到达
公园门口。

【原】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二)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贝尔蒙特公园的赛马场

 
        贝尔蒙特公园最吸引人的是里面定期举行的赌马,公园里有一个很
正规的赛马场。我们去的那日,公园里下午3点有赛马,在中午1点之前
进入公园,可以省下了每人2元的门票钱。赌民可以到现场观看比赛,
也可以坐在其它大厅里从电视上观看别的赛马场的比赛(全美国有十几
个赛马场,联网),也可以赌别的赛马场的马。

【原】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二)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比赛开始之前的遛马很重要

 
        每场比赛之前都要把参与本场比赛的马拉出来遛一圈,让赌民们看
看马的现状,以便买马,然后,由骑手坐上进场,再到出发地点参加比
赛。

【原】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二)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买马(下赌注)

 

【原】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二)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观看比赛

 

【原】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二)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裁判瞭望赛马过程

 

【原】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二)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冲刺
 

        许多家庭到公园里来度周末,到处是在草地午餐的人们、打牌的老
人和游戏的青年。赛马结束之后,搭设的帐篷里演出摇滚音乐。热心观
众坐在帐篷里的桌旁,喝着饮料或啤酒(通常公园里不允许喝酒),也
可随着音乐跳舞。

【原】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二)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赛马结束后,帐篷里演出摇滚乐。

 

【原】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二)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在公园里聚会的人们
 
 
【原】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二)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玩游戏的青年

 

6.坎宁汉公园( Cunningham  Park)

        坎宁汉公园在皇后区东部的新鲜草地社区和贝赛社区接壤处,在凯
辛娜公园的东南。几条公路从公园中间穿过,有 Q32、Q46、Q76、
Q88 路巴士可以到达。

        该公园最初被命名为山坡上的公园,形如其名,所以,特别适合在
公园骑行山地自行车。我们在附近住的时候,经常骑着自行车穿过公园,
去洗衣店和超市,而道路两旁是从未被砍伐过的、自生自灭的原始树林。

 

【原】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二)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在坎宁汉公园里骑车

 

        坎宁汉公园也是免费的开放性公园,在树林边缘,安设了许多烧烤
炉,周末,民众可以来公园野餐和娱乐。夏日周末纽约爱乐乐园会在坎
宁汉公园演奏的交响乐。

【原】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二)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夏日,在坎宁汉公园的草坪里听交响乐。
 

7.秋园公园( Forest   Park)

       秋园公园在皇后区的中部,Q11、Q53、Q55、Q56 路巴士都穿过它。
秋园公园也可按英文名直译为“森林公园”,因为它有无数的山丘和面
积不小的森林。公园里有若干球场,可以打垒球、棒球、网球、地滚球、
手球和高尔夫球,游客还可以租用马匹穿越森林。
        我们在公园边缘的空地上参加过一次周末的“星空舞会”,向老美
学习交谊舞。

       【原】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二)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环游世界
阅读(808)| 评论(5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