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身未动心已远。睁大昏花的老眼,用笨拙的手留住美好瞬间。(图为柬埔寨吴哥寺)

 
 
 

日志

 
 

实拍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名画  

2014-02-24 03:08:49|  分类: 纽约大都会艺术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我在欧洲绘画馆用儿子给我的相机拍摄镶在玻璃镜框里的油画时,
闪光灯亮了,拍摄失败。再拍、再亮、再失败。工作人员走过来,示意
我不能使用闪光灯。我把相机递给他,请他帮我关闭闪光灯。他捅咕几
下,一看是中文,把相机还给我,不会!我们两个都很无奈。还好,过
来一对亚裔青年游客,我问他们会不会说中文,原来真是国人,那男生
还是在纽约实习的博士生。博士生将我的相机从自动拍摄转换到闪光灯
关闭模式,妥了!

实拍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名画(一)【原】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美国绘画馆一隅

 
       举着相机,见到自己喜欢的就拍,同时将该画的英文说明也拍了下
来。回家后,在网上慢慢查询,总算大致弄清楚了这些画的出处,也算
对得起在大都会里跑了一整天。

实拍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名画(一)【原】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与梵高自画像合个影

 

       把拍摄的和查询的记录在此,完全是为了自己慢慢学习欣赏。只是
我拍出的照片效果(尤其是色彩发红),比原画不知相差了多少,放在
这里,大大的对不起那些大师们。朋友们看到这些照片,也是累了你的
眼睛,就此说声抱歉。
       所以,后来从网上找到大都会博物馆的官方网站,尽可能用网站上
的图片来代替我实拍的照片(2014年4月23日更新日记)。      
       陆续放在博客里的画,以画家归类,但不按画家名气大小,个人
喜欢的画、能看明白的画放在前面。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环游世界
阅读(470)|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