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身未动心已远。睁大昏花的老眼,用笨拙的手留住美好瞬间。(图为柬埔寨吴哥寺)

 
 
 

日志

 
 

我拍的是“白喉林鹟”吗?  

2017-03-23 18:58:57|  分类: 动物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在北陵公园拍鸟的摄友非常多,据他们说,拍到的鸟有黄雀和白喉
(一个女士告诉我是银喉)。老太也想拍只黄雀和白喉来看看,是个啥样子,
没有那么高级的设备。前天一个老哥用手机就拍到一只白喉,把老太的兴趣激发
了,今天也把自己的小相机带上碰碰运气。
       运气真好!正准备离开北陵走在行道上,一只小鸟飞进了柏树丛。前几天看
人家拍鸟,已经知道这小鸟爱吃柏树籽,吃完飞出来还会习惯在附近的树枝上站
一会。于是,我和朋友就在柏树旁等候。果然,吃柏树籽的小鸟飞出来了,朋友
眼尖,急忙指给我看:“快,快!它站在路灯上。”于是,我拍到了路灯上的小鸟。
不过,我的小相机也只能说是拍到了,必须剪裁放大后才能勉强看看,与人家用
长焦镜头拍摄的相比是没个看的了!

我拍的是“白喉林鹟”吗?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我拍的是“白喉林鹟”吗?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一会,这只鸟又飞到旁边的树枝上。

我拍的是“白喉林鹟”吗?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我拍的是“白喉林鹟”吗?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我拍的是“白喉林鹟”吗?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我拍的是“白喉林鹟”吗?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我拍的是“白喉林鹟”吗?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我拍的是“白喉林鹟”吗?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我拍的是“白喉林鹟”吗?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又一只鸟飞来了,哈哈,拍到两只鸟。
 
我拍的是“白喉林鹟”吗?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我拍的是“白喉林鹟”吗?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我拍的是“白喉林鹟”吗?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又一只鸟从柏树丛中飞出,三只鸟一起飞走了。
回家后在网上搜索,觉得它和“白喉林鹟”的图片很像,不知是否?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