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身未动心已远。睁大昏花的老眼,用笨拙的手留住美好瞬间。(图为柬埔寨吴哥寺)

 
 
 

日志

 
 

松鼠百态图(吃相)  

2017-01-20 07:57:08|  分类: 动物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小年。住在沈阳清昭陵里的小松鼠小黑和小灰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健康、
快乐、幸福、吉祥!松鼠百态图(吃相)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松鼠百态图(吃相)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祝所有的朋友也和小黑小灰一样,吃嘛嘛香,身体倍棒!松鼠百态图(吃相)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松鼠百态图(吃相)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松鼠百态图(吃相)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你们人类总爱说:“站有站相,坐有坐相,吃有吃相”,
看我小灰坐得溜直,符不符合“大家闺秀”的标准?

 
松鼠百态图(吃相)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我是小黑,你们看我的吃相是不是很秀气!

 
松鼠百态图(吃相)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我像不像在演奏口琴?而且很投入哦!

 
松鼠百态图(吃相)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我的毛发锃亮,就是因为我会吃,而且吃的时候很专注。
用你们的话来说,是不是可以叫做“心无旁骛”?松鼠百态图(吃相)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松鼠百态图(吃相)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虽然我长得有点黑,又在背阴处,但我也很注意吃相,文文静静的。松鼠百态图(吃相)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松鼠百态图(吃相)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它们都说我是“美人坯子”,说我漂亮,会眉目传情!我是那些“男孩”追逐的公主!

 
松鼠百态图(吃相)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哎,哎!瓜子好吃,也不至于吃成这样!看你连吃带吐,弄得手上、地上到处都是!
这个样子,“公主”可不会喜欢的!

 
松鼠百态图(吃相)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果仁巧克力,这可是个稀罕物!看我吃得多香甜,眼睛都闪蓝光了!


松鼠百态图(吃相)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这可有点“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样子,莫不是偷吃别人的!松鼠百态图(吃相)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松鼠百态图(吃相)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它还真有点贼呵呵的样子呢,莫非要又去偷?!

        老太说,这些小松鼠,都有点相互偷来偷去的怪脾气。在它们的“社会”里,这是
“无伤大雅”的小游戏!松鼠百态图(吃相)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