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身未动心已远。睁大昏花的老眼,用笨拙的手留住美好瞬间。(图为柬埔寨吴哥寺)

 
 
 

日志

 
 

深秋,松鼠你在忙什么?  

2015-10-16 19:34:48|  分类: 动物世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摄】深秋,松鼠你在忙什么?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十月中,在清昭陵里游人频频走动的地方,也经常可以看到忙碌的松鼠。
 
 
【原摄】深秋,松鼠你在忙什么?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这只松鼠与众不同,尾巴是褐色的,身上的毛色也浅一些。
 
 
【原摄】深秋,松鼠你在忙什么?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松鼠们在忙什么呢?在树下草地里找吃的吗?
 
 
【原摄】深秋,松鼠你在忙什么?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这只松鼠在树下鬼鬼崇崇地干什么呢、见我过去就溜走了!
 
 
【原摄】深秋,松鼠你在忙什么?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但走得不远,还回过头来看着我!
 
 
【原摄】深秋,松鼠你在忙什么?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那树下一定有名堂!我的好奇心大发,走了过去。啊,原来有一个洞。
 
 
【原摄】深秋,松鼠你在忙什么?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洞里竟然藏着这么多榛子!还有一颗不知道是什么果子。
清昭陵里没有橡子树和榛子树,也不出产榛子呀,哪里来的呢?
一定是游人带来吃,掉在地上被松鼠捡到的;
也许是好心的游人特意拿来喂它们的。
松鼠把它们收集起来,准备过冬呢!
 
 
【原摄】深秋,松鼠你在忙什么?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回头寻找那个松鼠,它已经爬到松树上了。
却仍然朝下盯着我,看我动它的储备粮没有。
哈哈,松鼠,别害怕,快下来吧!这片林子里,只有灰喜鹊才会偷你的粮食!
 
        我在以前的一篇博文里,曾记述过松鼠和灰喜鹊大战的故事:
《可爱的松鼠(一)》  2010-10-26
        秋天,松鼠储备粮食,灰喜鹊在一旁偷看;等松鼠离开藏粮食的地点,
灰喜鹊就过去偷。松鼠发现了,就去撵小偷;灰喜鹊自知理亏,急忙往树上
飞,而松鼠也爬到树上想抓住灰喜鹊。
 
        第二天,我又到那个树洞下去观看,果然洞里的榛子一个也没有了。
而且,也没有在附近看见松鼠。它把那些榛子搬到很远的地方去了吗?
        好机灵、好警惕的松鼠!真对不起你了,让你搬了一次家!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