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身未动心已远。睁大昏花的老眼,用笨拙的手留住美好瞬间。(图为柬埔寨吴哥寺)

 
 
 

日志

 
 

沈阳冰雪节神桥冰场采风(打冰球)  

2015-01-27 18:25:57|  分类: 沈阳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每年冬天,清昭陵神桥下的冰湖上,都会开辟出一块滑冰场,今年是沈阳
的国际冰雪节,自然更不例外。老太在北方呆了好几十年,也没学会滑冰,但
非常羡慕那些在冰面上自由滑行的人们,其中许多是老人(老太曾见过一个80
多岁花样滑冰的老人)。

        上午去拍了几张打冰球的照片,这是我第一次拍摄滑冰。拍摄打冰球更不
容易:一是打冰球的场地太小,我与他们的距离太近;二是他们转动得太快,
很难跟上他们的身影,拍了好几张都漏拍了;更主要还是我的摄影技术不行,
有待慢慢提高。

         

【原】沈阳冰雪节神桥冰场采风(打冰球)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击球
 
 
【原】沈阳冰雪节神桥冰场采风(打冰球)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右边那人要是都拍进来,该多好!
 
 
【原】沈阳冰雪节神桥冰场采风(打冰球)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相机一眨眼,这两人又滑到我跟前了!
 
 
【原】沈阳冰雪节神桥冰场采风(打冰球)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抢球!
 
 
【原】沈阳冰雪节神桥冰场采风(打冰球)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小女孩也会打冰球
 
 
【原】沈阳冰雪节神桥冰场采风(打冰球)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见我把镜头对准她,她冲着我笑了笑
 
 
【原】沈阳冰雪节神桥冰场采风(打冰球)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击球

 

【原】沈阳冰雪节神桥冰场采风(打冰球)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这人又进来跳舞了。
 
虽然是自由式的舞蹈,但一个老人,能在冰上舞蹈,已经很棒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