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身未动心已远。睁大昏花的老眼,用笨拙的手留住美好瞬间。(图为柬埔寨吴哥寺)

 
 
 

日志

 
 

北陵公园冰雪游乐场采风(独轮车)  

2015-01-24 21:36:13|  分类: 沈阳风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独轮车不是游乐场的项目,而是老太在游乐场陪孙女玩手动滑车时,远远
看见游乐场外的雪地里有人骑自己的独轮车,就跑过去看。
        这些骑独轮车的朋友,大多也是退休老人,他们天天骑着独轮车在北陵公
园里转来转去,但我从来没有见过他们在冰湖上骑独轮车,所以很感兴趣。
        等我跑过去,那个骑车的人已经回到朋友身边,并下了车。老太不甘心,
请求他再为我表演一次,让我拍照。那人真好,应了我的请求。

请看我的拍摄。

 

【原】北陵公园冰雪游乐场采风(独轮车)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专门为老太表演在冰湖上骑独轮车
 

 

【原】北陵公园冰雪游乐场采风(独轮车)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也许是因为“表演”的缘故,精神没放松,没掌握住平衡。
 

 

【原】北陵公园冰雪游乐场采风(独轮车)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下来了。
 

 

【原】北陵公园冰雪游乐场采风(独轮车)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表演不成功,他不好意思地笑了。
 

 

【原】北陵公园冰雪游乐场采风(独轮车)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穿上冲锋衣走人了!不表演了,反倒稳稳地骑上了独轮车!
 
 
【原】北陵公园冰雪游乐场采风(独轮车)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这么高的独轮车,却骑得如此潇洒!
 
 
【原】北陵公园冰雪游乐场采风(独轮车)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走了,今天的锻炼强度够了,回家了!
 
 
【原】北陵公园冰雪游乐场采风(独轮车)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朋友,你真棒!
 
 
【原】北陵公园冰雪游乐场采风(独轮车)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这四个骑独轮车的朋友一起回家,中间那个女士又骑上独轮车了。
 
 
【原】北陵公园冰雪游乐场采风(独轮车)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多么平稳,这可是长期锻炼的成果!
 
 
【原】北陵公园冰雪游乐场采风(独轮车)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这位男士也骑上独轮车了。
 
 
【原】北陵公园冰雪游乐场采风(独轮车)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我经常看见他。他天天背上插着小国旗,身上挂个小喇叭。
哇呀呀的劲歌随着骑车人从身边掠过。
有时一边骑车,两只手里还传着二、三件杂耍棍,太厉害了!
真是一个爱热闹的人!更是一个有本事的人!
但只是为了锻炼身体、娱乐自己!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6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