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身未动心已远。睁大昏花的老眼,用笨拙的手留住美好瞬间。(图为柬埔寨吴哥寺)

 
 
 

日志

 
 

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三)  

2014-10-07 23:13:33|  分类: 旅美纪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在纽约观光过的景点,以免费为主。)

一、皇后区

8.皇后图书馆(Queens Library)

       皇后图书馆就在缅街上,在法拉盛的地铁口附近。

【原】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三)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在缅街上看皇后图书馆夜景

 

        皇后图书馆,或称皇后区公共图书馆,是纽约市的三个独立的公共
图书馆系统之一,其余两个分别是纽约市公共图书馆和布鲁克林公共图
书馆。

        皇后图书馆建立于1858年,当时是一所收费图书馆;1869年改为免
费图书馆。

9.法拉盛市政厅和纽约国民警卫队军械库旧址      
        这两个旧址都在法拉盛的北方大道上,分别在北方大道两侧。从7号
地铁口走去,也就一站地。

 

【原】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三)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法拉盛市政厅

 
       法拉盛市政厅在美国南北战争期间,是军队的补给站,现在它用于
法拉盛地区的文化活动。

 

【原】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三)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纽约皇后区警察指挥局(纽约国民警卫队军械库旧址)

 

       1905年修建的纽约国民警卫队军械库所处的场地,在1657年12月27日
是美国宗教自由的发源地(我曾有专题介绍),现在是纽约皇后区警察
指挥局。

 
10.皇后大学( Queens College )

【原】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三)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皇后大学校园

 

       皇后大学全名叫做纽约市立皇后大学(Queens  College,the  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是成立于1937年的四年制综合高等学院,据
说有44个包括人文科学和自然科学的本科院系,还有研究院以培养博士生
和硕士生。

 

【原】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三)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皇后大学校园
 

       皇后大学靠近495高速公路,离凯辛娜公园不远,从缅街坐 Q17、Q25
或 Q34 路巴士可达。

【原】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三)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皇后大学校园


11.牙买加湾野生动物保护区(Jamaica  Bay  Wildlife  Refuge)

        牙买加湾野生动物保护区坐落于纽约市皇后区和布鲁克林区的交界处,
我们从皇后区去长岛时路过那里,免费参观。
        我们是自驾车到那里的,如果坐地铁,有 A 号线路过那里,站名是
洛克威大通道(Broad  Channel  ),野生动物保护区在车站西北面不远。
             

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三)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行走在牙买加湾野生动物保护区里,前面那两人在观鸟。

 
        牙买加湾野生动物保护区是美国最重要的城市野生动物保护区之一,
成立于1972年,占地9155英亩,由于处在海洋与港湾交织的特殊地理位置,
为各种陆生和海生动植物群的生长和繁殖,提供了有利环境。保护区内有
盐碱滩、旱田、半咸水池塘、淡水池塘等,为多种环境下生活的动植物提
供空间。保护区已经成为闻名世界的观鸟胜地,在候鸟迁徙期间,这里的
鸟类可达325种,并且每个季节可观赏到不同的景观。保护区内还可以观
赏到龟、鲎在此产蛋繁育后代,此外,还有少量的哺乳动物、爬行动物、
两栖动物和多姿多彩的蝴蝶。
 
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三)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夕照牙买加湾野生动物保护区
 

       保护区里只允许步行。我们到达时已是黄昏,所以只走了一小段路就
返回了。保护区里游人很少,一路上,我们见得最多的是大雁。从海滩归
来的大雁要穿过人行道去沼泽栖息,见我们在旁边,大雁妈妈会耐心等待
我们走远,感到没有危险了,才带着自己的宝宝们列队通行。
 
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三)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从海边归来的大雁和雁宝宝
 
 
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三)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草丛中列队行走的大雁,湖中戏水的大雁和岸边的白天鹅
 

12.洛克威海滩(Rockaway Beach )

        洛克威海滩位于纽约市皇后区,坐地铁 A 号线到终点,即是。
        洛克威海滩被认为是“纽约十大免费海滩”之一(入选的还有康尼岛海
滩),它拥有170英亩柔软细致的沙滩,湛蓝清澈的海水,夏季可以到那里去
钓鱼、滑冰、打排球、晒太阳,游泳,而且是城市唯一的冲浪区,尤其适合
于冲浪初学者。
        海滩离街区不远,一条很长的步行道把海滩和街区分隔两边。我们穿过
街上的商店和民居去海滩,本想从步行道下面的涵洞过去,但却有一个妇女
放了一张桌子在涵洞里,她坐在桌边,管我们要“买路钱”。于是,我们退
了回来,沿着步行道的斜坡走上步行道,反而把整个海滩看得更清楚。
        步行道上有来来往往的行人和游人;步行道下面到处是晒太阳的和打球
的;不远处就是大海和海中的泳客。步行道下面每隔不远就安设一个水龙头,
泳客可以在龙头下面简单冲洗一下(纽约所有开放的海滨浴场都是免费冲洗)。
         2012年那场飓风把海浪推上沙滩、漫过步行道,涌入街区,把许多商铺
和民居都淹了。但很快,洛克威海滩又恢复了它的旺盛人气。

 

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三)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洛克威海滩
因为海滩离商业区和居民区很近,所以,游人多,觅食的海鸥也多。
 

 

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三)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洛克威海滩
 
 
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三)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洛克威海滩

 

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三)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洛克威海湾

 

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三)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洛克威街上的小花园

 

我在纽约到过的地方大盘点(三)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洛克威街上的小花园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环游世界
阅读(401)| 评论(4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