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身未动心已远。睁大昏花的老眼,用笨拙的手留住美好瞬间。(图为柬埔寨吴哥寺)

 
 
 

日志

 
 

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2014-06-13 23:45:12|  分类: 旅美纪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波多黎各不乏美女,游行队伍更不例外。波多黎各是个热带岛国,旅游是

它的支柱产业,所以,游行队伍中,不少人以民族服饰装扮。波多黎各是西班

牙语裔,所以,人们骨子里就是热情奔放的。看美女,看热带风情,看激情的

歌舞,看夸张的动作表情,是波多黎各日游行的大看点。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波多黎各小姐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波多黎各小姐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一队大大小小、穿着各种服饰的波多黎各礼仪小姐。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人美,红裙美!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头饰也很别致!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拖地长裙的卷花太漂亮了!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银冠彰显高贵,折扇增添妩媚。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这个波多黎各小姐看来是往届的。
高跟鞋的跟又高又细,可以想象往日的风采。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走在后面的小姑娘也许心里在说:“过几年,走在前面的就是我!”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这“蓝孔雀姑娘”真富态!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真想看看她穿着这长长的裙子下地走路的样子。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没留神,这“绿孔雀姑娘”走过去了。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车上车下都是美女。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小美女胜过大美女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帅哥与美女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电眼”帅哥与美女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秀腿美女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嫩肤美女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跳舞的美女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壮实的美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原始的美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送飞吻的美女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热情奔放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劲舞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老当益壮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交响乐团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男高音独唱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男声四重唱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男女对唱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陶醉于民族乐器演奏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黄衣者敲击的银光闪闪的乐器叫什么?
 
 
【原】请同我一起看“波多黎各日”游行(四) - 刘老太 - 刘老太的旅游空间
最美的姑娘——收集垃圾的环保志愿者。
 
(未完待续,敬请观看!)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环游世界
阅读(432)|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